英特尔核心安卓智能手机性能强大 功耗不错

英特尔核心安卓智能手机性能强大 功耗不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6/100138.shtml report 1584
点击查看大图
英特尔核心安卓平台性能不错,功耗不高(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6日消息,关于Intel要进入智能手机和平板市场已经不是什么新闻,谷歌也开发了x86架构的Android 4.0系统,个人电脑大鳄正式进军移动市场。

  不久前,Intel日前展示了基于Medfield Atom SoC片上系统处理器、Android 4.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平板机原型,谷歌和Intel针对该系统的特殊硬件优化。

  其中最特殊的就是一些专用的图像处理电路,来自Intel 2011年早些时候收购的荷兰片上系统公司Silicon Hive(飞利浦拆分而来),再加上一些特殊的软件调整,结果就是一个能以15FPS高速度连拍10张全尺寸800万像素照片的摄像头。Intel已经通过一款原型智能手机展示了这一点。

  按照Intel的说法,该处理器的性能大大超过市面上的ARM手机处理器,而功耗则处于中上游水平。 摩尔定律将藉此进驻移动领域。

  在3G待机、音乐播放以及视频播放时,Medfield的功耗表现不错,不过Intel并未列出究竟与那些智能机进行的对比。在浏览器、图形性能表现方面,Medfield均超越竞争对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