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与法国时尚秀合力推出Blade FTV版

中兴通讯与法国时尚秀合力推出Blade FTV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8/100211.shtml report 2208
点击查看大图
样子超喜欢(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8日消息,又一款时尚智能手机即将推出,那就是中兴FTV手机。这款手机其实是中兴大卖的ZTE Blade(V880)的特别版,Blade还叫Orange San Francisco。新Blade的规格和原来的没什么区别,不同之处在于它将运行安卓2.2版本的操作系统,而且内置独家定制的FTV内容:包括应用、墙纸、小部件等。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还是来回顾一下他的配置:3.5英寸的AMOLED屏幕,800x480的分辨率,搭载一颗高通MSM7227芯片的处理器,600MHz的核心频率,Adreno 200的GPU,512MB的内存。支持一些通常的网络连接:Wi-Fi,3G  HSPA连接, GPS 和 FM收音机。这款时尚手机有三款配色方案:黑色、金色和白色。机身上布满了Fashion TV的标志。

  至于其价格目前还不得知,不过我们相信它很快就会面市。热爱时尚与潮流的朋友可能会对这款独特的手机十分感兴趣。

  名词解释:FTV

  FTV是全球唯一全年不断播放有关时装及潮流的法国时尚电视频道,是目前全球最著名的三大时尚电视媒体之一,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覆盖全球的24小时播放的时尚频道,现时经有线网络与卫星讯号传送至全球202个国家与地区,收看的家庭数目超过三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