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vivo 智能手机打造2012跨年演唱会

步步高vivo 智能手机打造2012跨年演唱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8/100231.shtml report 4193
  临近岁末,网络上最热闹的还是全国16个卫视正在沸腾备战的跨年演唱会。历年来跨年演唱是各家卫视卯足力气试比高的机会,而今年因为多达16家卫视加入“跨年大战”,资源争夺更是近乎惨烈,从前期投入、设计到大腕邀请,各方面拼杀升级,据闻在2011年的卫视收视激战中夺得冠军,并将继续由步步高vivo智能手机主冠名的2012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正在热血奋战全力以赴的为观众打造一场“奢华跨年一夜”。

点击查看大图

  2012年的跨年晚会江苏卫视依然延续去年的国际化路线,邀请艾薇儿、美声绅士组合等海外明星加盟。除此之外,周华健、李宗盛、刘若英、谢霆锋、许嵩等当红艺人将登台献唱老歌,共同打造怀旧氛围。国际牌是江苏卫视历年跨年都会送给观众的诚意礼物,而步步高vivo智能手机在新品牌跟用户们见面之初,迅速敲定跟江苏卫视合作,在跟用户互动方面有着先声夺人之势。这一场步步高vivo智能手机的冠名跨年演唱会,同时也让我们接受了vivo智能手机在产品研发领域的一个讯息:追求高端娱乐合作,以求和年轻、时尚、活力主流群体进行情感的互动和共鸣。

点击查看大图

  步步高vivo智能手机是步步高旗下一个新兴的智能手机品牌。vivo智能手机和江苏卫视的强强合作打造跨年之夜,强力推出手机行业一个实力和魄力都不容小觑的新品牌,这大概是双方期待的合作。

点击查看大图

  从步步高vivo智能手机方面也了解到,从11月推出第一款智能手机V1以来,市场反响空前热烈,供不应求。因此,研发团队和生产团队一直在高速运转,以期保障用户的需求。同时,在跨年前后,步步高vivo将推出众盼已久的第二款智能机Y1.从曝光的Y1图片得知,Y1大概将有5—6个颜色,从这些多彩的颜色可以看出来,这是一款为时尚年轻人量身打造的智能机。特别是苦恼在同质化严重的智能机市场上找不到心头好的年轻人,可以期待一下这款Y1.

点击查看大图

  不过笔者从Y1的与众不同的命名做一个大胆的猜测, Y1将肩负着步步高vivo智能手机的“Y”系列的问世?

点击查看大图

  最后,跟网友们分享一个令人期待的消息:步步高vivo智能手机官方已经通过各种线上活动(官方微博、官网、明星后援会)放送2012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门票。与网络媒体合作的“vivo 我是我主宰”发表跨年宣言就是其中之一,演唱会门票、vivo智能手机大量送。幸运与幸福,只要参与就有份。分享地址:http://vivo.qq.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