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朋发布HTML5体验版 引发移动浏览技术变革

欧朋发布HTML5体验版 引发移动浏览技术变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9/100329.shtml report 2653
    12月29日消息 今天在中国举办的第一次以HTML5为主 题的年度盛会——“ HTML5年度Home Party暨首届原创游戏大赛颁奖典礼“上,欧朋手机浏览器正式推出欧朋浏览器 HTML5体验版(”欧朋 H5体验版“),全面支持 HTML5 ,将HTML5体验带入移动浏览中。

点击查看大图

    作为Opera在中国推出的全新手机浏览器品牌,欧朋浏览器自8月上市以来一直不断创新,不断带给用户全新的优化体验。此次推出的欧朋H5体验版, 是面向智能手机的高端全功能浏览器,全面优化HTML5支持。在一项权威的专业HTML5测试中,欧朋H5体验版得分高达305分,秒杀目前所有主流浏览器(其他主流浏览器平均得分是190分),保证用户可以充分享受HTML5带来的乐趣。

    HTML5近年来发展迅猛,在目前所有主流浏览器都大力支持的情况下,成为新一代的互联网标准的事实已不容置啄。作为互联网的入口,不论是 PC 浏览器还是手机浏览器,对 HTML5的支持都是在未来的市场之争中获得优势的关键。而作为 HTML5 的发起者、倡导者之一和全球浏览器行业领先者, Opera对 HTML5的兼容和支持一直走在行业前列。 Opera Mobile 以其对 HTML5的完美兼容而在全球范围内赢得大量高端智能手机用户。

    此次推出的欧朋H5体验版正是基于Opera Mobile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度研发,全面提升了对HTML5的支持。在本次发布的体验版中,欧朋H5体验版预先为用户设置多个经典HTML5体验页面的 快速拨号,例如:地理定位、重力感应球、网页拍照、离线存储以及超炫的CSS3特效和网络字体 ( WOFF ) 。

    当然,除了全面支持HTML5之外,欧朋H5体验版同样秉承了欧朋一直以来的上网速度快、操作便利、界面简洁等优点。基于Opera的自有内核 Presto的独特技术,欧朋H5体验版在浏览www网页上占有绝对的速度优势,同时排版更加美观,浏览体验丝毫不逊色于PC浏览器。

    更值得一提的是,欧朋H5体验版的推出,使得欧朋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的使用选择。用户可跟据网络环境及手机硬件状况,随意选择极速上网、流量节省的欧朋6.5、或全面支持HTML5的欧朋H5体验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