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O首款社交智能手机T6000美图鉴赏

VOTO首款社交智能手机T6000美图鉴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30/100360.shtml report 3506
  社交智能手机,在VOTO T6000上市之前,大家对此还没用一个清晰的概念。实际上,手机拍照功能日渐强大,智能手机无限的扩展可能性,3G高速移动网络的普及,再加上近年来微博的火爆发展,都为移动社交分享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而VOTO社交智能手机,特别对社交分享功能进行优化,让用户可以更方便地和朋友进行交流以及分享身边的事情,让以往我们在科幻电影里面看到的场景成为可能。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主攻社交智能方向的T6000,采用主流安卓智能系统,加上主流800 MHz主频CPU,确保用户能够流畅运行各种手机程序。并针对社交功能作出特别的优化,拥有VOTO独家V5社交智能引擎,对用户最常用的功能进行了分类,共有聊、享、讯、乐、玩五大主题,在任何时候都能轻松找出我们想用到的程序。无论是交友聊天、拍照留念、微博分享又或者是游戏娱乐,都能迅速切换。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T6000机身大小为121.5*61*13.8mm,配备3.7英寸电容触摸屏,拥有WVGA(480*800)超高分辨率和多点触摸功能。多点触摸控制,使得查阅浏览器、地图、图片等操作更为自如。在屏幕下方还有四个触摸按键,能够直接进行最常用的几项操作,带来一流的操作便利性。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如今,VOTO社交智能手机T6000已经在全国范围内上市,市场零售价格1799元。支持GSM/GRPS/EDGE/WCDMA/HSDPA多种网络制式,支持3G+WLAN高速上网。具有500万后置CMOS摄像头+30万前置摄像头。支持重力传感器、环境光线感应器,距离感应器。随机附送标准电池、旅行充电器、耳机、数据线、8G TF卡。各位消费者可以前往当地的VOTO经销点进行咨询和选购,希望了解关于这款VOTO社交智能手机更多最新情况的朋友,不妨留意后续报道或者关注VOTO社交智能手机官方微博:http://weibo.com/votosmartphon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