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机皇王者归来 索尼爱立信X10i再次热销中

老机皇王者归来 索尼爱立信X10i再次热销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31/100437.shtml report 2972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2月31日消息——索尼爱立信X10i是最早一批主频高达1GHz的人气强机,虽然上市已久,但是配置仍属主流,并没有落伍,该机目前在金星光的报价为1380元,配置是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4G内存卡,送挂绳,贴膜,读卡器,水晶壳,手机布袋+原装电池或者蓝牙耳机,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该机采用直板全触控造型,机身尺寸为119×63×13毫米,显得十分大气美观,4.0寸触摸屏分辨率高达480x854,显示效果清晰自然,图像细腻艳丽,下方是三个实体键,手机背面采用雾面处理,手感很好。



       该款产品采用高达1GHz的高通QSD8250处理器,采用了384MB RAM+1024MB内存分配,能够轻松的运行多任务处理,android2.3系统式该款产品的应用扩展能力十分强大,另外索尼爱立信X10i内置了许多特色服务。十分人性化。



       该机曾经是索尼爱立信主推的旗舰产品,即使现在看来也算轻薄时尚的外形和强大的配置,让这款产品底气十足。是一款性价比和运行速度十分均衡的机型,运行起来十分流畅,喜欢的朋友可以和商家联系。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产品型号: 索尼爱立信X10i
  今日价格: 1380元
  商家名称: 深圳市金星光电子有限公司
  店铺链接: http://jinxingguang.dealer.imobile.com.cn/index.html
  商家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远望数码城2楼、
  商家电话: 158155973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