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中兴等成立联盟应对苹果微软专利挑战

联想、中兴等成立联盟应对苹果微软专利挑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31/100450.shtml report 1402
点击查看大图
国产手机一致对外(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31日消息,随着中国崛起,中国将超越美国成为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世界智能手机巨头苹果、微软和诺基亚都已经将他们的市场重心和未来销售增长点转移到中国。中国本土手机制造商也非常清楚这些巨头将来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他们准备联合起来去应对国外巨头的挑战,以保护他们的利益。

  联想、中兴、TCL、酷派和康佳已经形成一个联盟,通过收集法律证据,以应对可能面临的专利诉讼。他们已经注意到华为曾经是微软指控的对象,中兴也曾经在无线通信的专利权上遇到问题,因此他们应该事先准备好预案,以面对国际手机巨头的挑战,例如微软、苹果和诺基亚。

  可能这个联盟的形成会让不少公司联想到前两次在中国引发的专利权纠纷,但是历史总是预示着未来,所以中国企业正在寻找自己的方式捍卫自己的利益,迎接未来可能面对的竞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