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 华为S8600火花 内置全备份功能评测

天翼 华为S8600火花 内置全备份功能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31/100451.shtml report 6313


点击查看大图

  现在手机已经不是简简单单的通讯产品了,它成为了我们不管是工作、休闲、娱乐还是学习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样东西了。随着技术的发展,手机产品的能力也是越来越广几乎是我们每天使用频率最多的东西,不单单是通讯录中的联系人和信息,还有大量的重要信息、文件等等,人们也渐渐会更多的使用手机存储而是取代了电脑,因为手机随身携带,加上网络的发展使得信息获取更加的便捷。

  那么这些重要的信息和文件的保护措施就显得格外的重要,尽管这样,现在具备完善数据备份功能的手机仍在少数,由北京电信定制的华为S8600,代号火花这款手机,内置的完善的数据功能就让我们非常欣慰,不仅支持繁多种类的信息备份,同时更是植入了云端技术。




  我们一边来看界面,一边来看看华为S8600火花的备份功能是如何操作的。这个功能叫做全备份,进入界面后我们看到这个功能分成了三大类:系统数据备份、应用程序备份以及云备份。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同时在系统数据当中又设置了四种不同的备份模式,你可以将信息统统备份到SD储存卡当中,也可以随时通过SD储存卡将数据导出。快速备份帮助你一键完成基础备份,还可以设置定时备份。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那么具体我们究竟可以对那些具体的数据进行备份呢,我们看到华为S8600的全备份功能中设置了几乎所有能够涉及到的数据类型,非常的丰富。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同时在每个选项用户选择备份之前,系统都会有智能的提示信息,供用户参考用最适合的方式备份数据。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快速备份功能是系统默认了一些必要的基本数据,用户不用自己去选择设置,用这个功能可以一键完成默认的基本数据备份。同时定时备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让你不用担心因为繁忙而忘记重要信息的备份,重要通过时间和计划好这个时间点要备份的数据信息,以后系统会自行帮你记录。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不仅仅是系统信息数据的备份,还拥有应用程序备份功能,即便以后是刷机还是恢复出厂,都不用担心再去寻找这些程序文件,通过备份读取这些属于你的程序一个都不会少。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