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纹理设计联想A390e 简约PDA形态千元机

优雅纹理设计联想A390e 简约PDA形态千元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4/100514.shtml report 2213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月4日消息——联想A390e由北京电信定制,全面支持中国电信增值业务。采用高通平台处理器800MHz CPU,体验到电脑般运行速度。搭载Android2.2智能操作系统,海量应用随心享。仅为990元,作为一款千元智能机还是不错的选择。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联想A390e效果图

  从外观层面,我们可以看到联想A390e采用时尚简约的PDA造型,超薄机身设计,加上钢琴黑这一配色,更加提升了产品层次感,更显大方之家风范。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联想A390e正面

  联想A390e的网络模式是CDMA2000数据业务提供的是CDMA 1X ,EVDO rev.4,同时北京电信相应的服务不会减少,例如社交类的人人网、开心网、新浪微博等。还有更多的电子书,丰富的流行歌曲等。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联想A390e背面

  联想A390e采用3.5英寸超大电容屏,内置300万像素效果摄像头,配置1300mAh大容量电池,同时支持GPS、WIFI/WAPI,支持主流应用,能让用户充分体验到科技的便利。整体感觉时尚有活力,非常适合对价格敏感的在校学生及年轻时尚人群使用。

  商品名称:联想A390e

  商品价格:990元

  购买链接:点此进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