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信定制华为S8600火花 精美外观赏析

北京电信定制华为S8600火花 精美外观赏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31/100452.shtml report 5764


  华为一直在走与三大运营商合作的路线,属于比较中规中矩的国产厂商。不过在Android大热的2011年年末,华为开始在智能领域发力。国内厂商首度在旗下机型荣耀上搭载了Android 4.0系统,又在元旦临近时上市了与北京电信深度合作的“火花”。

点击查看大图

  北京电信订制的这款华为S8600火花,笔者初次拿到手机的时候,便被精美的外观做工所吸引了,国内厂商的产品工业制造水准一直无法与国外品牌抗衡,但是这款华为S8600火花的精美外观,做工细致程度绝对值得赞赏,上手度非常高。





  这款华为S8600采用了一块3.7英寸的屏幕,拿在手里虽然整体感觉整体尺寸不是很大,但感觉沉甸甸的分量感十足。这得益于四周的金属边框设计,这一点看上去有点像iphone 4的金属边框设计。这样的设计在虽然重量增加,但是对机身的保护还是很到位的。

点击查看大图
华为S8600正面

  机身正面内置一块3.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800×480,画质显示细腻。屏幕上方听筒也加入了防尘网。有效地避免了灰尘的进入。听筒下方华为一概原先灰色低调的LOGO设计,采用了与听筒同样颜色的亮银色LOGO。右上角的前置摄像头位置还是十分明显。

点击查看大图
华为S8600正面顶部设计

  屏幕下方依然是安卓的四大按键,同样都采用了触控的设计。这一点与近期华为的智能机有些雷同。整体风格上没有什么大的突破。

点击查看大图
华为S8600正面底部四个安卓按键

  机身侧面采用的材质为铝合金材质,重量达到了142g,所有侧面按键同样采用的是铝合金材质,整体感觉十分华贵。

点击查看大图
底部数据线接口

点击查看大图
顶部电源按键与耳机接口





  出乎意料的是,华为S8600背面采用的是塑料质感的一体式背盖加如了精致的烤漆工艺,整体塑料质被处理的略微带些金属反光。

点击查看大图
华为S8600背面设计

  背面设计也非常简洁大气,正中央是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下方辅有LED补光灯。左下角有扬声器。整个后盖上华为灰色的LOGO与电信祥云LOGO相互呼应,体现出了他的身份。

点击查看大图
华为S8600背面500万像素摄像头

点击查看大图
华为S8600祥云LOGO与扬声器




    外观是最先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元素,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左右消费者的选择。一款好的产品不仅要有合理的配置,外观的做工细致更为的重要。这款北京电信的华为S8600火花的金属材质外观非常的精致,喷漆细腻均匀,没有任何的粗糙,深灰色的网状背壳更是增加了非凡的商务气息。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