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联想乐Phone S2拍出背景虚化效果图片

让你的联想乐Phone S2拍出背景虚化效果图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5/100555.shtml report 5211
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单反相机,原因很简单:单反相机不仅像素高拍摄的画质好,而且单反相机可以任意换镜头,满足不同人群的拍摄需求。以大光圈的镜头为例,大光圈的镜头可以拍摄那种大景深或者背景虚化非常好的照片。而且光圈越大,拍摄的效果就越好。而背景虚化效果越好,所拍摄出来的照片主体就越清晰,照片的可观赏性就越强。

当然了,大光圈镜头昂贵的价格也是很多人支付不起的。如果我也想拍摄这种背景虚化效果特别好,但是我的预算又不足支付不起单反相机和大光圈镜头的费用该怎么办呢?

别急,有时候动动脑子,换一种方法完全可以实现。而且不用相机也能实现,今天我就教大家用联想乐Phone S2拍摄这种背景虚化效果的照片。

点击查看大图

首先阐述下为什么我会选择联想乐Phone S2拍摄呢。首先作为联想最新上市的旗舰手机,这款手机的拍照效果自然不容小视,完全可以取代传统的数码相机,这也是我们拍摄这种背景虚化效果照片的最根本条件。



其二,要想拍摄这种背景虚化效果的照片,我们还需要借助一款软件的后期优化.这款软件就是魔图精灵软件,魔图精灵软件是一款好玩易用的掌上美图工具,致力于提供智能手机上的图片拍摄、美化和分享一站式图片流服务。魔图精灵主要功能:“编辑”-调节亮度、对比度、裁剪、旋转翻转图片以及去红眼等等,对图片进行基本的色彩校正和技术处理.当然了,最主要的是这款软件可以帮助玩家快速完成对拍摄照片的背景虚化效果,以达到单反相机才有的大光圈效果。
点击查看大图

具体的方法是,第一步使用联想乐Phone S2下载并魔图精灵软件。安装完成以后,打开软件。同时借助该软件使用联想乐Phone S2拍摄一张照片,为了保证质量拍摄的图片一定要有明显的主体,这样我们在后期修复的时候会很方便。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然后点击联想乐Phone S2屏幕左下角的”编辑”功能,然后向右滑动联想乐Phone S2的屏幕,找到”背景虚化”选项。

现在到了我们最关键的一步了。点击联想乐Phone S2屏幕中图像想要突出的主体,然后屏幕就会弹出一个两个虚线圆环。位于中心内部的虚幻圆环是图片主体的范围,此时可以滑动联想乐Phone S2的屏幕下方的”大小”选项进行调节。

位于最外围的虚线圆环是想要进行虚化处理的范围,此时可以滑动联想乐Phone S2屏幕下方的”范围”进行调节。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左为原图 右为处理后的图片

当然,除了这种圆环虚化效果的处理,你还可以选择进行线性虚化效果的处理。只需把刚才的模式切换到旁边的”线性虚化”就OK了。此时,虚化效果的操作和圆形虚化是一样的。

怎么样,操作是不是非常简单。完全不用动辄上万元的单反相机,一款联想乐Phone S2完全也可以拍摄出大光圈单反相机效果的照片。怎么样,你也赶紧试试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