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开源路线? 传RIM授权三星、HTC生产智能机

走开源路线? 传RIM授权三星、HTC生产智能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5/100590.shtml report 1174
点击查看大图
传RIM授权三星、HTC生产智能手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5日消息,危机四伏的RIM日前拒绝了亚马逊提出的收购请求,近日有外媒称RIM已经开始授权三星、HTC生产搭载BlackBerry 10系统的终端的许可证,如果起到不错的效果,未来更多的品牌厂商将加入这一系统阵营,这意味着RIM通过开源来拯救BlackBerry。

  关于RIM的危机早已是人尽皆知,通过授权其他厂商来生产是一个利己利人的选择,不仅可以增加收入,而且以三星和HTC的灵活性对于动作缓慢的RIM是一个极大地弥补。

  但此举并不是一劳永逸,由于系统老旧、操作繁琐、应用缺乏,对抗Android和iOS显然不现实,如何提升系统性能、降低消费者使用门槛,是RIM始终要解决的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