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实耐用的平板 儿童平板XO 3.0亮相CES 2012

结实耐用的平板 儿童平板XO 3.0亮相CES 201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9/100757.shtml report 1568
点击查看大图
CES 2012上的儿童平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 2012特别报道,1月9日消息,“One Laptop Per Child”组织一直在致力完成一项伟大的工程,让每个孩子都拥有属于它的电脑,随着技术发展,现在此项工程已经进入到平板电脑时代。本次CES 2012他们将展示自己的成果,型号为XO 3.0的平板将被展出,它是移动设备和教育辅助平板电脑结合的一个标志。

  XO 3.0和普通的平板十分不同,它有一个坚固的外壳,配有8英寸显示屏,支持1024 x 768分辨率,采用1GHz PXA618的中央处理器,它将采用安卓操作系统或者基于Linux的Sugar操作系统,这个操作系统广泛在OLPC设备中使用。屏幕为标准触摸屏或者Pixel Qi 屏,这种屏幕更加适合在阳光直射的条件下阅读。

  XO 3.0将面临更加苛刻的使用环境需求,这是其他平板电脑从来未考虑过的,因此新的OLPC平板电脑将支持太阳能、手摇或其他动力学运动供电。虽然官方还没有给出这些功能配件的准确价格,但Marvell表示,这些提供其他供电方式的配件将非常实惠,以至于使真正需要它的人能够买得、起用得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