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心发布Android 4.0定制系统 将支持小米手机

点心发布Android 4.0定制系统 将支持小米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9/100753.shtml report 2116
点击查看大图
点心发布基于Android 4.0的定制系统(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9日下午消息,日前国内Android深度定制系统“点心OS”在京举行媒体沟通会,并展示了最新开发的开放版“点心OS”,此次发布的系统是基于Android 4.0改造而来,此版本支持的机型将涵盖中兴V880、摩托罗拉Defy、Nexus One等机型,据点心首席运营官黄庄表示,该系统日后还会加入对小米手机的支持。

  在发布会上,点心团队重点介绍了“点心省电”、“点心通讯录”等应用,并展现了很多用户体验上的细节,另外,点心宣称,基于小米手机的Android 4.0系统已经研发完毕,只需要等小米手机升级Android 4.0之后即可放出,用户可下载体验。

  沟通会上,黄庄介绍,截止去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已突破4.3亿人,预计今年将突破6亿,点心将会加大扩张脚步,去争抢属于自己的“蛋糕”,目前和点心合作的厂商已经有了比较大的突破,包括夏普、TCL、海尔和摩托罗拉等都有合作,未来将会加入更多厂商的支持。

  谈到点心未来的市场战略,黄庄在对话手机之家时表示,和手机品牌内置应用时重点考虑的战略之一,公司并不排斥和“山寨”品牌的捆绑合作,他不希望称这些自主品牌为山寨品牌,希望能与其共同成长。

  黄庄还透露,未来的移动互联网,桌游和支付将是机会最大的领域。

  在沟通会伊始,创新工场CEO李开复也参与了此次媒体会,他表示,“点心”是创新工场最重要的项目之一,目前Android系统处于飞速发展的时期,“点心”的任务未来会更加重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