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寸AT&T独家定制 NOKIA Lumia 900正式发布

4.3寸AT&T独家定制 NOKIA Lumia 900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0/100763.shtml report 3216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CEO埃洛普在CES上展示Lumia 90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 2012特别报道,1月10日消息,此前传闻颇盛的NOKIA Lumia 900终于现身CES 2012,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和当初诸多传闻吻合,Lumia 900由AT&T独家定制,采用Windows Phone 7.5操作系统(Mango),并支持LTE 4G网络,除了它仍采用聚碳酸酯一体合成机身外(因为纽约时报昨天报道称其采用金属外壳)。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CEO埃洛普与微软CEO鲍尔默在Luima 900发布会上

  根据此次发布会上的展示,Lumia 900和Lumia 800长得似孪生兄弟,但采用了4.3英寸的屏幕,是Lumia系列中屏幕最大的手机,并有11.5mm的机身厚度。该机采用了AMOLED ClearBlack显示屏,在暗光下黑色还原度极强。 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f2.2/28mm,经卡尔•蔡司认证,配双LED补光灯,搭配1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展示了诺基亚在镜头上的优良传统。

点击查看大图
蓝色版的NOKIA Lumia 900

  Lumia 900除了继续采用Mango系统外,还内置了ESPN体育hub、诺基亚驾车导航等应用,更与EA强强联手,首推二十几款游戏,而该机的拥有者将成为首批品尝新游戏的用户。

点击查看大图
黑色版的NOKIA Lumia 900

  就在今年2月,Lumia 900将正式进军美国高端市场,并推出蓝色和黑色两个版本,但价格细节尚未公布,但因为是AT&T的独家定制,估计不仅免去Xbox,而且售价不菲。至于在或国内的上市时间,广大诺粉估计能在今年第二季度见其真容。

点击查看大图
蓝色版的NOKIA Lumia 900的正面展示

点击查看大图
蓝色版的NOKIA Lumia 900的背面展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