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手机管家创意大赛华丽落幕 精彩创意hold住

QQ手机管家创意大赛华丽落幕 精彩创意hold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0/100805.shtml report 5086
  历时一个多月,“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QQ手机管家创意大赛在众多网友的热情参与和创意潮涌中华丽落幕,斩获各个赛区金、银、铜奖的创意才子佳人们也终于陆续浮出水面。

  2011年11月18日,QQ手机管家创意大赛召集令一出,互联网江湖中藏龙卧虎的各路神仙纷纷出手,Ipad2、Ipnone 4甚至是Mac Book Air的诱人奖品,早已使得整个赛场血雨腥风,昏天暗地;但各位武林高手比拼的目的却不仅在于此,一句话,一个创意,或许就能引发一场潮流,如此给力的证明机会,怎能错过?QQ手机管家创意大赛共在土豆网、视觉中国、腾讯微博分别设置了视听类、图片类、文字类三大赛区,参赛零门槛,参赛者只要在视频、音乐、配音、摄影、动漫、剧本、动画等题材中植入“为什么不用QQ手机管家呢?”一句话即可参与比赛。

  截至比赛结束,主办方共征集到150部视频类作品,354件图片类作品,及18799条文字类作品,作品精彩纷呈,不禁让评委们眼花缭乱。评奖难,评大奖更难,评创意大赛的大奖更是难上加难;经过恶搞红星胡戈、知名漫画家静茹、视觉中国网站总编辑雷海波等评委左商右议,这难产的大奖名单终于在2012年新年伊始新鲜出炉。
点击查看大图
(截图:视听组冠军作品《我的手机管家精灵》)

  悬疑+微电影,占尽噱头的《睡眠失忆症》通过一个睡眠失忆症患者的自述故事成功摘得视听组探花。除了微电影,更有好莱坞大片范儿的榜眼《轰炸 回收站》不甘示弱,剧情跌宕,节奏紧凑,更有出其不意的“天机泄露”,让大家大饱视听盛宴。《我的手机管家精灵》则凭借创新的设计和精良的制作勇夺状元。一分半钟的小短片让手绘的手机管家精灵立体的跳动起来,它既能帮你优化存储,还能帮你拦截骚扰电话,流量提醒更是不在话下,将QQ手机管家的功能与创意结合的有爱又巧妙,当之无愧的获得状元称号。
点击查看大图
(截图:图片组三等奖作品《笑傲江湖》)

  在视听组的创意之花噗噗绽放之时,图片组的作品也是异彩纷呈。以亲情为主题的《一分叮嘱十分关爱》荣登榜首,参赛选手以一封温情暖暖的家书打动了大赛评委。而《我和我的管家》系列漫画则是凭借搞笑演绎两个高中生死党的手机生活屈居亚军。除了家书和漫画,三等奖《笑傲江湖》更是用超炫的创意手绘让可恶的手机病毒在QQ手机管家的拦截下无所遁形。
点击查看大图
(截图:文字组冠军作品《鬼来电》)

  更值得一提的是文字类大奖《鬼来电》,女儿:“妈妈,讲一个的故事吧”,妈妈:“由美惊闻好友惨死,可怕的是她们都曾在死前3天接到猛鬼手机留言,来电的人竟是死者自己!”女儿:“妈妈,为什么她们能接到自己的电话呢?”妈妈:“因为有鬼打进电话来啊”女儿:“为什么不用QQ手机管家呢?”怎么样?够赞吧!

  与此同时,QQ手机管家宇宙创意大赛还在这三个组别中选出了网友投票靠前的作品获得人气大奖。视听类人气大奖作品《爱的呼唤》以动画形式,成功的对QQ手机管家理念进行了深度解读以及功能的详细解析,征服了广大网友们的心,荣膺人气大奖。《领导的愤怒》虽然也是恶搞《元首的愤怒》,但它以出奇的新意和符合逻辑的严密构思成功的摆脱了一般恶搞视频生搬硬套的俗气,获得人气大奖乃是实至名归。除此之外,还有图片组的《守住流量,锁住电量》《QQ手机管家,全世界都在用》,文字组的《蒙娜丽莎的微笑》等等,在不同的组别大放异彩,赚足网友眼球。

  一句“为什么不用QQ手机管家?”让无数创意在这个冬季火热绽放。虽然2011年的创意大赛华丽落幕,但网友们的热情仍然不减。如果你的精彩创意持续不断,那么请等待QQ手机管家在2012年和你的约会吧,让我们将创意大赛进行到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