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度不足8mm T-Mobile推HTC有史最薄手机Ville

厚度不足8mm T-Mobile推HTC有史最薄手机Vill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5/100936.shtml report 1561
点击查看大图
HTC最薄手机Ville(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5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12CES大会上,T-Mobile并没有展示太多让人耳目一新的东西,可能它正在为2012MWC(2012移动世界大会)养精蓄锐。事实也是如此,T-Mobile将推出有史以来最薄的智能手机HTC Ville,这将为它带来更美好的前景。

  HTC Ville该机此前已经有所泄露,我们也有过相关报道,但是现在我们有了更加准确的信息,根据爆料者提供,T-Mobile将在今年春季推出HTC Ville并开始公开发售。这款超薄智能机预计会在今年2012MWC大会上面世,这样印证了2011年11月有过关于它的传闻。

  HTC Ville将采用安卓4.0操作系统、Sense 4.0用户界面和Snapdragon S4双核1.5GHz处理器。它还配有4.3英寸Super AMOLED qHD显示屏,Beats Audio音效系统,Adreno 225图形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板集成1650mAh电池。

  在设计方面,用户得到了一款厚度不足8毫米的手机,这对于HTC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针对HTC Ville还有另外一个传为,它将支持HTC Family应用,这个应用将能够借助定位工具使家庭内部成员集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