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网秦关键词 隐私保护 病毒扫描 手机防盗

CES网秦关键词 隐私保护 病毒扫描 手机防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6/100973.shtml report 3602
  伴随着3万多款新品悉数亮相完毕,为期四天的第45届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于北京时间2011年1月14日在拉斯维加斯拉上帷幕。记者感受到,中国企业在CES上的集体亮相令人印象深刻,他们以日渐浓厚的兴趣关注着全球市场并参与其中。网秦作为参展商中唯一一家中国创新的移动安全领域公司,在最后一天迎来了数千人次的参观高潮。

  总人数比上届增长37%,远超预期

  本届展会展厅面积共185万平方英尺,吸引全球130多个国家超过15万名观众参观。根据来自网秦的不完全统计,为期4天的展会上,网秦展位现场的人流量比上届增长87%,在最后一天创造了数千人次的纪录。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网秦在CES的工作人员为参观者介绍网秦安全产品的使用方法

  “网秦在海外占据了43%的市场份额,已经拥有庞大的海外用户基础和口碑。此次CES又全球率先发布网秦安全6.0和Windows Phone 7手机安全产品,再加上海外品牌更名正、摩托罗拉合作和联合 CEO 奥马尔•汗加盟这些利好消息,来网秦展台交流和询问的人数超出我们的预期。” 网秦CES现场工作人员表示。

  隐私保护、病毒扫描和手机防盗成海外用户三大关键词

  据了解,网秦本次展会有几大特色。一是品牌商品影响力为历届最强。网秦在海外已经43%市场的用户基础,同时,海外用户对于手机安全的需求和认知较国内成熟,网秦安全的产品在海外使用率和普及率相对较高。一位海外用户在现场表示:“Netqin改为NQ,也让我们读起来发音更方便。”二是交互体验效果较其他厂商产品更强。与其他硬件产品只能在现场体验所不同的是,网秦此次展出的安全产品可以让用户现场扫描RQ码现场下载,立刻安装使用,并在生活中继续体验其各种安全应用和便捷性。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网秦联合CEO 奥马尔•汗现场讲解网秦安全的功能和使用方法

  据网秦对现场参观观众反馈的统计,隐私保护、病毒扫描和手机防盗成为海外用户心目中对于手机安全呼声最高的三个关键词。网秦CEO 林宇说:“已经有越来越多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的用户写信感谢网秦的防盗服务帮助他们找回手机。”

  纪念品被误认为是保护手机新应用

  一个有趣的花絮是,由于海外对网秦手机安全品牌的认知度较高,加上媒体连日的追踪报道,网秦在展会现场发放的喇叭手机座纪念品竟被多数观众误认为是保护手机安全的最新应用,并疯狂索要。很多观众竟然以为这个手机座可以和网秦安全中的某些功能一样,也能帮他们“找回手机”或者进行手机信息的“远端销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