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2012年在中国售4000万部iPhone

苹果计划2012年在中国售4000万部i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30/101173.shtml report 2850
点击查看大图
苹果计划2012年在中国出售4000万部iPhone(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30日消息,苹果在上个季度销量取得的骄人战绩后,终于将目光转移到了中国市场——据一份摩根斯坦利的报告,苹果公司决定扩大其在中国的存在,并计划于明年在中国出售4000万部iPhone。

  分析人士称,苹果欲将和中国两巨头运营商——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开展合作。这将扩大苹果在中国市场的接触范围,目前苹果在中国唯一的电信合作伙伴是中国联通,它仅仅拥有1500万用户基数,相比较,中国拥有超过10亿人口,苹果在中国市场有巨大的增长空间,摩根分析人士称,中国联通仅仅覆盖了该国10%的高端用户群体。

  此外, 该分析人士还指出六代iPhone,也就是iPhone 5即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

  该分析称,真正的销售促进力量将会由中国移动来完成,因为它拥有了最多的高端签约用户。摩根斯坦利报告中提示下一代iPhone将会支持中国移动的4G-LTE网络。尽管由于中国移动并没有官方销售iPhone行为和网络模式不兼容而导致的中国移动网络下iPhone用户只能使用龟速的2G网络,但是中国移动仍然拥有1000万iPhone用户。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 4S行货上市排队盛况(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而在不久前,苹果iPhone 4S在中国上市收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延伸阅读:购机堪比春运 iPhone 4S国行开卖排队盛况),在三里屯专卖店,由于购买者过于集中且闹事不断,苹果专卖店不得不在最后一分钟停止营业,成为舆论谈论的热点。

  编辑有话说

  iPhone是一部好机器,无论从易用性还是美观来讲都无可挑剔,但在国内似乎受到过度欢迎了,在各大城市的地铁里,iPhone随处可见,但这其中有多少是真正了解iPhone的呢?恐怕追风者不少吧,国人好面子,为了一部昂贵的手机肯省吃俭用的例子太常见了,真是让人笑掉大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