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千元出头 LG推低价手机Optimus L3 E400

售价千元出头 LG推低价手机Optimus L3 E40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31/101183.shtml report 1775
点击查看大图
LG推低价Android手机LG Optimus L3 E400(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30日消息,得益于一家瑞典手机零售商的网站,我们知道LG Optimus家族马上就要添加一位新的成员了。除开价格,目前还不知道这款机器的具体介绍。从站点上面我们得知,这款名为LG E400 Optimus L3的低端智能手机的预售价为190美元(折合人民币1200元左右)。

  从手机图片我们可以看出,这款入门级智能手机运行安卓2.3版本的系统。3.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320x240,在机器的背面还配备一颗三百万像素的摄像头。处理器是什么目前还不知晓,但是我们确信将会是十分强力诱人的。而且支持Wi-Fi或者是HSPA,用以连通互联网。

点击查看大图
LG推低价Android手机LG E400 Optimus L3(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遗憾的是,我们尚且不知道这款机器会不会在国内销售,在北欧市场发布是确信无疑的。我们希望在即将到来的MWC2012展会上看到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消息,这样对于希望入手入门级智能手机的用户又会多了一个选择。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站点的追踪报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