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mm超薄直逼华为 NTT DoCoMo新机NEC N-05D

6.7mm超薄直逼华为 NTT DoCoMo新机NEC N-05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1/101212.shtml report 2520

点击查看大图

NEC N-05D仅厚6.7mm,直逼华为Ascend P1 S(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日消息,在全机竞赛的年代,那边是韩国LG推出全球首款三卡三待手机,这边又是日本NTT DoCoMo新推仅6.7mm的纤薄机,即NEC Medias ES N-05D。从命名中,笔者推测其是一款主打影音的智能机,符合日系手机产品的一大特点。

  仅厚6.7mm 直逼华为

  估计各位看官还记得在CES2012上亮相的华为Ascend P1 S,仅6.68mm的机身厚度,震惊世界,更刷新了摩托罗拉Droid RAZR的7.1mm纪录。虽然NEC Medias ES N-05D“厚”达6.7mm,但区区0.2mm之差,让日系手机厂商在求新求变上舒了一口气。

  该款新机为直板触控设计,配置可谓主流,拥有4.3英寸的HD LCD显示屏,一个81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带LED补光灯,和一个未知的前置摄像头,采用Android OS 2.3.6,面世后或可升级至Android OS 4.0,1.5GHz的双核处理器,推测内存为1GB。

  NFC功能+1seg TV接收器

  NEC Medias ES N-05D还具有IPX5防水功能,后置的摄像头能与G-Shock手表沟通,机身正面设计有NFC近场通信技术,以及1seg TV接收器。目前该机拥有粉红、白色和黑色可供选择。

  何为1seg? 1seg即One-Seg,在2006年4月,日本当地的以移动电话等移动电子产品为接收对象的数位电视服务,同年12月开始提供高画质节目。1seg上的节目内容主要有独立节目与同步“地面数位电视放送”节目。通俗的说,用户可以在NEC Medias ES N-05D上观看数字电视。 

  国内用户能享用吗?

  曾在2011年2月,NTT DoCoMo推出仅7.8mm厚的NEC N-04C,打破了当时的最薄机纪录,同年3月初接受预订,3月中旬在日本当地发售。因此笔者推测,NEC Medias ES N-05D在2012年2月15日前后接受预订,2月末全面上市。虽然未知该机的价格细节,但若能进入国内市场,用户可多享用一款华为Ascend P1 S般的纤薄机也不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