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败北 用户如厕时最爱使用Android手机

iPhone败北 用户如厕时最爱使用Android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31/101186.shtml report 2458
点击查看大图
美国用户在如厕时更偏爱Android手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31日消息,没有最私密,只有更私密,近日美国的一家市场研究机构11 mark发布了美国手机用户在如厕时的各品牌手机“占厕率”,Android手机用户高居榜首,高达87%,黑莓和iPhone用户分列二、三位,依次达84%和77%。

  这些数据是通过美国科技网站Mashable昭告天下的。11 mark对1000名美国人开展了这项调查,除了上文提到的数据外,还有其他有意思的结果。比方说,在如厕时接听电话的手机用户中,iPhone用户占比最低,仅为60%,黑莓用户则高居首位,为75%,Android手机用户占67%。

  而在如厕时登录社交网站和使用应用方面,iPhone和Android手机用户的占比远高于黑莓用户。这也印证了国内微博中流行的一句话“使用iPhone三大宝,拍照、游戏、玩微博”。且从另一面可见,黑莓在美国人心目中的商务机地位仍不可撼动,虽然RIM正处于窘境。

  11 mark的另一个有趣的调查结果是,男性与女性在如厕时使用手机的比例相当,分别为74%和76%。但是,女性更不愿意在此时接打与工作相关的电话,因为在这个占比中,男性与女性的比例分别为20%和13%。

  Mashable还引述了11 mark的尼科尔•博德特(Nicole Burdette)对这项调查的看法,“这项研究证实了我们大家所知道的一个事实,即最后一个隐秘之所也不在隐秘。不过,‘手机无处不在’的现象正给许多人带来新的机遇。”难怪有iOS系统开发者设计出有趣的如厕计时软件,虽然其实用性有待考证。

  编辑有话说:

  不管是如厕计时软件,还是“吃饱了撑的”设计出的其他应用,笔者倒希望手机厂商与开发者从调查结果中获得启发,针对用户使用兴趣与使用习惯,研发出更多方便实用的预装功能或第三方应用,使手机更加人性化,做好对用户的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