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乐Phone A500人性化的电子邮件使用感受

联想乐Phone A500人性化的电子邮件使用感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2/101258.shtml report 10298
  联想乐Phone A500的邮件界面非常简洁,但是功能非常完善,不管是接收图片、转发、还是设置多个账户都很俱全,界面的简洁明朗更使得用户体验过程流畅,像笔者这种讨厌麻烦的人在整个体验过程中也觉得使用起来非常简单,没有太多繁琐的设置和操作,非常便捷。

  笔者在出差的时候就遇到了麻烦,客户临时急需一份项目细节的一些参数信息,但是公司已经下班了,我当时在外边和朋友吃饭,没有带着电脑。接到同事的电话之后我也很着急,还是在朋友的提醒下才想到了可以用我的联想乐Phone A500手机来接收同事的邮件,然后再转发给客户。

  在这之前我并没有用过联想乐Phone A500的邮件功能,因此第一次登录,系统提示我需要先进行账号设置:163、126、sohu、qq、gmail等常用电子邮箱地址出现在屏幕上方。咦,怎么没有我平时用的Yahoo邮箱?哦,对了,我可以选下面的“其他邮箱”。点击后,在随后出现的设置电子邮件页面,我赶紧输入了自己的邮箱账号和密码。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输入完成后点击“下一步”,系统提示需要经过接收、发送服务器的检查。不知道时间会不会很久。其实我心里还有一点点忐忑,毕竟从来没试过,而且客户那边又等得那么急。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还好,才经过10几秒钟之后,就进入到了账户设置页面,出现这个页面应该就证明我的邮箱可以使用了,在这里需要输入账户名称和姓名,输入完成后点击“完成”。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一切就绪,还等什么呢!我赶紧进入了邮箱,按了手机菜单键调出菜单,看到了“刷新”,我也赶快选择了刷新来接收新邮件。不消片刻,便看到了那封重要的新邮件。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在邮件列表中点击邮件进入之后查看详细信息,我看到公司的同事说已将图片粘在了邮件中,但是我并未看到图片。在邮件页面有提示“选择显示图片可以显示内嵌的图片”,那么我也赶紧来看看图片是否能够正常显示,点击“显示图片”,之后,同事传过来的图片显示出来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能够正常显示我就放心了,我也赶快给同事回复叫他放心。我点击了左下角的“回复”进入到回复页面,接收方的邮件地址和回复标题都是系统自行设置好的,我在文字输入区给同事做了回复,然后点击了左下方的“发送”。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发送成功了,我去“已发送邮件”中检查了一下,我刚刚回复的邮件已经在这里了,这就表明我的回复邮件发送成功了,这下我也放心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还没完,我还得赶紧将邮件转发给客户查看呢,别把正事耽误了。回到邮件列表,长按住我要转发的邮件,调出选择菜单,选择“转发”。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之后便可以进入转发编辑页面,先需要输入客户那边接收方的邮件地址,然后在文字编辑区输入好文字,跟收件人说一下大概的情况,并告知对方图片是直接粘在邮件中的,为了以防万一,我又向下检查了一下引用信息,图片确实就在下边,确认之后我马上点击了“发送”,希望客户能够及时收到。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转发之后我也很着急,不过过了一会,我便收到了客户的回复邮件,客户在邮件中回复“已经确认”,这下终于可以彻底放心了,看来是没有问题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我也得赶紧给公司发个邮件,告之问题已经解决,在邮件列表上再次按下手机菜单键,选择“撰写”,与回复页面差不多,在上方输入收件人地址和邮件标题,在下方的内容编辑区输入文字。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对了,差点忘了同时抄送给领导了,在写邮件的页面按下手机菜单键,选择“添加抄送”,之后在原有的收件人地址下方会增加一个空行,我在里面输入好领导的地址,这样工作就完成了,事情也解决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手机中的邮件功能在以前很少有人重视,然而如今的智能手机系统优化得越来越人性化,邮件功能的完善也逐渐引起了人们的重视,尤其是在不能用电脑上网的时候,手机的邮件功能就起了大作用了。就拿我这次吃饭途中的插曲事件来说吧,如果不是有我的联想乐Phone A500帮忙,怕是我得放下手中的米饭,然后匆匆跑回公司,打开电脑一阵忙活吧!可现在,联想乐Phone A500轻轻松松就帮我搞定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