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待机 教你如何让联想乐Phone S2更省电

超长待机 教你如何让联想乐Phone S2更省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2/101269.shtml report 3562
  在传统的通话短信功能之外,智能手机为我们带来了更多元化的玩乐方式,大量的第三方软件游戏的支持,让我们的工作生活娱乐变得丰富起来——而这一切都需要出色续航能力的支持。就拿现在最流行的安卓智能手机来说,“一天一充”也从最初的不适应,到现在的“被习惯了”。如果在硬件上有所局限,那么能不能依靠一些使用习惯上的小窍门来帮助我们省电呢?我们不妨就用近期热门的联想乐Phone S2来试试吧!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都知道屏幕是一块吃电大户,所以这首先要进行的便是对屏幕亮度进行优化设置。因为屏幕亮度越高就越耗电。而且按照每位用户的观看习惯不同,像我,就不太喜欢太亮,看起来会觉得刺眼,比较费眼睛,那么不妨就将屏幕亮度调整到自己看起来最舒服的亮度。这项设置也非常简单,只要几个步骤就能轻松搞定。首先我们拿起锁屏状态下的联想乐Phone S2,按下手机顶部的电源键,屏幕就会被点亮,按住屏幕上的解锁条向上滑动进入主界面。依然是联想乐Phone系列手机经典的四叶草设计,点击屏幕右上角的菜单键。进入菜单后,我们向左右滑动在分页上找到设置选项。然后依次选择“显示及传感器设置”-“亮度调节”,里面有一个滑动条,向左右滑动进行屏幕明暗的调节,亮度越低则越省电。一经调整之后,屏幕的亮度便会定格在你选择的级别上。当然,我们也可以选择自动调整亮度,这样一来,联想乐Phone S2那枚光线感应器便会开始工作,根据环境光线的不同而智能调节屏幕亮度,这种方式也比较省电,建议开启。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另外,像屏幕超时选项也可以进行一番设置,比方说选择最短的15秒。这样一来,如果在15秒钟内,我们没有对手机进行操作,联想乐Phone S2便会自动熄灭屏幕,以更加省电。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关于省电,我们的使用习惯也是很重要的,闲来无事的频繁打开或者关闭解锁键会点亮屏幕也会让电量一点一点的消耗。

  总的来说,续航能力和电池的容量还有我们的使用习惯是息息相关的,所以平常一定要合理地使用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