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信版将于3月中旬开售 预装MIUI 4.0?

小米电信版将于3月中旬开售 预装MIUI 4.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6/101342.shtml report 2279
点击查看大图
小米电信版离我们还有多远(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6日消息,上周对于小米又是大动作的一周,雷军继表示小米手机电信版研发完成之后,又透露一则重大消息,即预计2012年3月中下旬量产上市。不过雷军仍谨慎补充“刚开始产能也有一段爬坡过程”。

  随着小米手机CDMA版的推进,小米公司在“客服”与“MIUI 4.0研发”上同步发力。截止笔者发稿前,将于2012年2月7日结束的“全民投票选出MIUI 4.0下一款适配机型”中,三星I9100以38.97%的得票率位于榜首。

  笔者推测,CDMA版小米手机会否预装MIUI 4.0出厂,因其极有可能以“定制机”示人,而且为了区别于WCDMA版,总得给米粉一个惊喜。

  至于客服,小米公司副总裁黎万强更是亲自上阵,在上周末动员主导“2012小米动员会”,表示在未来9个月中做好客服攻坚战。雷军刚发文表示,第一个目标是大幅提高电话接通率。

点击查看大图
黎万强现场主持2012年小米网动员会

  此前雷军表示过,电信CDMA用户以购买合约机为主,且CDMA手机零售量不大,研发成本高。但是,在2011年11月份,小米发起的“你是否支持小米做CDMA手机”调查中,众多米粉支持CDMA手机,致使小米公司开启研发工作。

  目前,小米方面并未回应包括CDMA版小米手机能否双网双待、能否用WCDMA版换购,以及会否大提价等米粉关心的问题,发烧的米粉甚至希望出TD版。由于在2012年3月中上旬,小米公司将进行第4轮开购,或许到时能透露更多信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