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保镖服务 可拦截Android市场恶意软件

谷歌推保镖服务 可拦截Android市场恶意软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6/101357.shtml report 749
  近日,谷歌宣布推出代号为“保镖”(Bouncer)的扫描服务,该服务能够对Android Market中的应用程序进行扫描,并拦截可能存在的恶意软件,以保证Android Market内容的安全性。

  据了解,谷歌“保镖”服务可以扫描新上传、已上传的应用程序,还会分析开发者账号,查找已知的恶意软件、间谍软件、木马以及其它可疑程序。

  谷歌承认,“保镖”服务已运行了一段时间,这期间恶意软件和间谍软件的出现频率已经明显降低。谷歌重申,安卓平台在设计之初已经全面考虑了可能面对的安全问题,一旦发现恶意软件,用户能够轻松将其移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