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衅Kindle Fire? PlayBook近日降至199美元

挑衅Kindle Fire? PlayBook近日降至199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6/101375.shtml report 1723

点击查看大图

PlayBook(左)与Kindle Fire(右)你会选谁呢(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6日消息,若有两台仅售199美元的7英寸1GHz双核平板,你会选择黑莓PlayBook,还是亚马逊Kindle Fire,相信绝大部分用户会选择后者。不过,RIM近日又不遗余力大降价,16GB版的PlayBook仅售199美元割肉价,大有挑衅Kindle Fire之势。

  据外媒的消息称,在2012年2月4日之前,库存的16GB、32GB、64GB版PlayBook都仅售299美元。这不免让用户摸不着头脑,RIM是要“拼出货量”,还是“拼市占率”。其实PlayBook的这两项数据并不理想,2011年Q2的平板出货量仅20万台,市占率仅4.9%,而同期iPad出货量高达930万台,市占率高达68.3%。

  此外,在2月11日之前,只要在黑莓网上商店购买到16GB的PlayBook,即可享受199美元的优惠,而32GB版PlayBook微降至249美元,64GB版PlayBook保持在299美元价位。

  编辑有话说:

  PlayBook从当初的开售499美元、每月出售50万台的雄心壮志,到如今靠降价风暴卷进平板市场,注定了半成品的艰难(竟然连RIM看家的电子邮件功能都没有),也给了其他厂商一个血的教训:用户体验至关重要,售价仅是一个要素,但绝不是决定因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