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五百强抛弃 黑莓手机被出局iPhone上位

惨遭五百强抛弃 黑莓手机被出局iPhone上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7/101445.shtml report 1490
点击查看大图
哈里伯顿公司弃黑莓手机转向iPhone(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7日消息, 黑莓手机在被Google放弃Gmail应用后,近日又遭企业用户抛弃。据外媒的报道,与黑莓合作超过十年的美国哈里伯顿公司(Halliburton),决定放弃黑莓手机,转为员工配备iPhone,并计划在两年内部署iOS平台。

  哈里伯顿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油田服务供应商,成立于1919年,目前在60多个国家设立了约300多家服务中心,业务覆盖产层评价、钻井、完井、采油和油气井维护等,主要作业地区包括中国、北海、中东、南美洲、非洲、远东等。

  由于RIM在企业用户面前的表现越发糟糕,哈里伯顿公司在Android和iOS移动设备中寻找替代品。在经过一项针对手持设备的调查中,该公司发现,iOS设备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部署能力,且公司部分客户更希望使用iPhone的应用产品。

  哈里伯顿公司目前有4500名员工使用黑莓手机,因此其对黑莓手机的放弃,意味着RIM将失去一位大客户,iPhone却得到如虎添翼的机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