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版iPhone 4S即将上市  宣传单提前亮相

电信版iPhone 4S即将上市 宣传单提前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6/101374.shtml report 1955
点击查看大图
电信版iPhone 4S套餐宣传单(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6日消息, 近日,网路疯狂流传,电信版iPhone 4S已经入网,并且即将进行发售!甚至有网友已经在新浪微博中贴出电信版iPhone 4S宣传单。单从宣传单中不难看出,电信版iPhone 4S分别推出三年和两年期的合约套餐。

  其中两年期的合约套餐提供了49元、89元、129元、189元、289元、389元等几个档位,而手机总价则是为5399元,用户可以根据个人需求选择一定的套餐档次。

  而三年期的合约套餐则是提供了89元、129元、189元、289元、389元五个档位,其中最为吸引人的一点选择389元套餐,更是可以免费领取iPhone 4S,至于其他档次套餐的手机总价也为5399元。

  同时,笔者亲自将电信版iPhone 4S与联通版iPhone 4S做了一个对比,在套餐价位上电信版iPhone 4S还是占有一定的优势。并且,据笔者了解电信版iPhone 4S将支持CDMA2000网络模式。同时在漫游港澳台时支持GSM/WCDMA网络的能力,据电信内部人员透露,电信版iPhone 4S还支持CDMA插卡使用,所以即使漫游至境外也不在为换号而担心,完全可以选择中国电信旗下的天翼国际卡。

  到目前为止,iPhone手机一直没有涉及中国电信,作为第一款与中国电信合作的机器能能否持续走不败王者之路,套餐价位上是否被广大用户所接受等一些列问题,还是有待手机之家资讯中心的探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