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功能提升附加值 魅族MX智能拦截简介

隐形功能提升附加值 魅族MX智能拦截简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9/101505.shtml report 2440
点击查看大图
魅族MX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9日消息,魅族MX已经发售一个多月了,关于该机的定位,笔者之前写过一篇《一款特立独行的手机 透过MX分析魅族市场策略》进行分析,我们能看到,MX在很多不易看见的硬件上下了不少功夫,然后在软件上,MX同样有不少隐形功能,比如对垃圾短信、骚扰电话和邮件的智能拦截,这些都为MX用户提供了一份额外的保障,省去安装第三方应用,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该功能的具体操作。

  首先是垃圾短息,在用户收到垃圾短信之后,只需勾选短信,点击下方的自动过滤,该号码即被加入黑名单,而来电拦截同样的道理,勾选自动过滤即可,黑名单可在设置中查看,这里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该号码不能放入通讯录中,通讯录用户拥有最高权限,加入通讯录的号码将无法执行该操作。

点击查看大图
短信智能拦截操作

点击查看大图
电话拦截操作

  邮件过滤同理,勾选之后点击底部过滤功能即可。

点击查看大图
邮件拦截操作

  最后友情提醒,智能拦截功能并不影响主动呼叫、短信和邮件,同时如果开启魅族的Flyme云同步,该拦截数据会自动转移至你的其他魅族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