摒弃MeeGo 诺基亚N9也能上Android 4.0系统

摒弃MeeGo 诺基亚N9也能上Android 4.0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0/101534.shtml report 1344
点击查看大图
神奇!N9运行Android 4.0(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0日消息,诺基亚N9由于应用程序极其有限,前景可能不是很好,但是如果使用Android系统,或许它会做的更好。这个好消息绝非是空穴来潮。

  在这里,我们第一次看到N9运行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的图片。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或自己刷Android 4.0系统的指导教程,所以我们也不能确定何时能获得这个版本,看起来仍处于早期的alpha阶段。

   尽管如此,N9配置了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系统,而不是一个即将颠覆的平台——MeeGo,还是值得手机硬件爱好者欣慰的。不是MeeGo 不酷,而是开发商压根没想开发这个平台,没有进行研究,也没有下一步扩张计划。

   我们还没有看到配备Android OS操作系统的诺基亚N9。可喜的是,MeeGo旗舰版的硬件配置与GALAXY S达到相同水平,而GALAXY S能流畅的运行Android ICS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