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N9造型贝拉系统机器 诺基亚801首曝光

首款N9造型贝拉系统机器 诺基亚801首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8/101451.shtml report 1601
点击查看大图
首款N9造型的塞班手机诺基亚801(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8日消息,昨日我们报道了诺基亚升级Belle系统的消息(详情),而今天就有诺基亚的Belle新机曝光,从外观来看,它沿袭了诺基亚N9的造型,看来诺基亚对N9的造型真是情有独钟,打算一直用下去。

  这款酷似N9的手机型号为诺基亚801,来自俄罗斯网站Mobile-Review著名编辑Eldar Murtazin已经确认了这款机型的存在,不过在大陆市场,已经有一款型号为诺基亚801的手机存在,该手机外形酷似N8,不知为何,诺基亚将两款手机的型号重复。

  由于新的诺基亚801外形和N9一样,所以它正面没有一颗按键,有可能是首款搭载Swipe UI的塞班系统手机,有消息称,该机将配备4.0英寸AMOLED触摸屏,并引入ClearBlack技术,分辨率为nHD,主频高达1.4GHz和512MB的RAM。

点击查看大图
首款N9造型的塞班手机诺基亚801(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