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机Xperia U后盖曝光?MWC2012揭谜底

索尼新机Xperia U后盖曝光?MWC2012揭谜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2/101562.shtml report 2227
点击查看大图
根据索尼该款未面世后盖,外媒推测为Xperia U(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2日消息,虽然传闻中的索尼Xperia U或亮相MWC2012,但至今未流出过真机图。而在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Xperia后盖照片,并推测极有可能是Xperia U。

点击查看大图

该款后背的内部细节

  从该组照片可见,新机logo仍是标志性的Xperia设计。这不免让人疑惑,因为在2月初,索尼爱立信公司被索尼完成收购,且在2月26日将被更名为索尼移动。因此,Xperia系列新品理应早不采用“索爱时代”logo。

点击查看大图

后盖顶部的耳机接口和麦克风孔

  该外媒还推算出,新机或为4.3英寸屏幕。而从后盖照片显示,该机背部配有扬声器、一个摄像头,和一个LED补光灯,顶部有一个3.5mm耳机接口和一个麦克风孔,右侧设有电源键、音量调节键,以及快门键。

点击查看大图
后背右侧的按键

  MWC2012即将来临,我们或能在大展中,验证索尼Xperia U的真身,目睹Xperia P以及呼声极高的索尼Pepper。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