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将推首款Android 4.0手机 或亮相MWC2012

HTC将推首款Android 4.0手机 或亮相MWC201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2/101560.shtml report 3758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首款Android OS 4.0新机,极似HTC Droid Incredible 2?(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2日消息,HTC继在CES2012推出旗下首款四核手机之后,最近又有大动作,有外媒消息称,旗下首款Android OS 4.0或于MWC2012亮真身。从被曝光的真机图显示,该机极有可能是HTC Droid Incredible 3。

  从真机图可见,该机采用了Android OS 4.0,拥有最新的HTC Sense 4.0界面,搭载了1.2GHz双核处理器,1GB ROM,屏幕估计在4.3英寸,一个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一个LED补光灯,和一个未知的前置摄像头。据悉,该机还支持LTE 4G网络。

  虽然HTC“首款Android 4.0手机”的头衔,并不是传闻颇盛的HTC Edge或HTC Ville,但据该外媒透露,上述三款HTC旗舰机有可能同时现身MWC2012,这或许印证了HTC在2012年的“精品路线”。




  HTC首款Android OS 4.0新机更多真机图

点击查看大图
该机背面造型,一个800万像素摄像头和一个LED补光灯

点击查看大图
该机侧面设计

点击查看大图
支持LTE 4G网络,更迅速的网络环境

点击查看大图
采用Android OS 4.0系统

点击查看大图
1.2GHz双核处理器,1GB内存

点击查看大图
设置界面

点击查看大图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