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推Android 4.0新机Cloud Mobile 现身MWC

Acer推Android 4.0新机Cloud Mobile 现身MW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2/101561.shtml report 1221
点击查看大图
Acer的云服务新机Cloud Mobile,MWC2012现身(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2日消息,逼近MWC2012,Acer在近日宣布,将携带一款Android OS 4.0新机Cloud Mobile参加大展,并于2012年Q3正式发布。从命名可知,该机其实主打“云服务”,Acer将在MWC上介绍具体情况。

  Acer公开表示,Cloud Mobile已获得公司内IF设计大奖。可见,该机对于Acer在2012年布局智能机战略的重要性。另据Acer的一份新闻稿显示,Cloud Mobile将与Acer PC、平板电脑一起,通过Acer Cloud(Acer的云服务)跨平台分享图片、音乐等文件。

  至于Cloud Mobile的配置,国外科技博客Pocket-lint介绍了一些信息,包括采用4.3英寸的HD屏幕,机身厚度约为10mm,且带有杜比音效。此外,该机的具体售价与上市地区,估计能从MWC2012上获得更多信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