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处理器4G网络 HTC Endeavour月底发布

四核处理器4G网络 HTC Endeavour月底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2/101571.shtml report 2142
点击查看大图
HTC Edge改名Endeavour,将于MWC发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2日消息,在去年十一月份我们就得知了这款HTC的四核神器,现如今看来这款机器没有多大变化,除开两点之外。

  首先是它的名字。我们之前一直称它HTC Edge,而现在看来,它被命名为Endeavour。另一点更为重要,那就是Endeavour将在月底举行的MWC上与大家正式见面。

  除了新的名字,Endeavour传闻中的重要规格参数包括四核Tegra 3处理器 (主频1.5GHz),搭载4.7英寸720P分辨率的显示屏幕;8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配套最小光圈2.2的镜头;以及1080P分辨率的摄像功能。这些都不会改变。

  除此之外,该手机还配备1G内存,32GB的内置存储。而且很有可能配置一颗microSD卡,这样手机容量可以再扩展32GB。在四核处理器的支持下,21Mbps的HSDPA连接(3.5G网络)将会变得更加迅速,而且支持LTE 4G是非常有可能的事情。

  很显然,这种配置的手机发布时肯定携带HTC最新的sense 4.0 UI,以及运行最新版本的安卓冰淇林三明治系统。

  HTC的首席财务官容觉生先生对HTC的动向作了解释,他指明HTC今年会寻找不同的器件供应商。我们在看其他几条信息:Nvidia将于MWC大会发布四核处理器,Tegra 3处理器的明确开发进程,再结合最近关于此机器的如此高密度的泄露报告,所有信息都预示了这款机器的到来。

  我们已经见识过了四核终端——华硕的平板Transformer Prime,但是HTC可能是第一个发布四核处理器手机的生产商。MWC大会也近在咫尺,我们都有些迫不及待了,希望这款机器早日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