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家情人节攻略 巧用手机安全软件

安全管家情人节攻略 巧用手机安全软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3/101597.shtml report 2677
  浪漫情人节即将来到,多数人在烦恼选择什么样的礼物可以打动她。可对于情人节没有情人的网友,却在烦恼如何避免电话和短信骚扰,让自己度过安全的情人节。

  有网友透露,手机中装有的安全管家手机安全软件,可以通过各种设置,如骚扰拦截、黑白名单、夜间模式等功能,来智据骚扰。那么让我们来看下如果通过这些设置来度过安全情人节。

  骚扰拦截

  在安全管家主界面,骚扰拦截功能中,可以设置黑白名单。按添加键,增加黑名单号码。如你是单身人士,目前正处于多人追求的状态中,此功能可以帮助你委婉拒绝追求者的骚扰。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拦截设置:

  安全管家的拦截设置中可以设置不同的拦截规则以及拦截处理方式,还可以自由选择拦截记录的保存时间。在情人节当天,可以对设置拦截模式进行设定,白天在拦截来电设置中,可以只拦截黑名单。 夜晚可以将电话全部拦截,安静享受二人世界。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定时任务设置:

  可以在定时任务中,自主设置情人节期间启用特定拦截模式,从而实现真正个性化的需求。

点击查看大图

  学习了如上对于手机的设置,巧用手机安全软件,帮助我们度过安全情人节,快来体验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