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心机 手机之家爱情故事情人节视频短片

美人心机 手机之家爱情故事情人节视频短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4/101610.shtml report 909 爱情是什么?爱情就是在你快乐的时候,有人和你一同分享;在你伤心的时候,有人为你送上安慰;在你孤独的时候,有人默默给你陪伴;在你迷惘的时候,有人带你勇敢前行。爱情就像一颗身陷磐石深处的钻石,需要等待耐心和包容,需要不断的切削与打磨,才会在电光石火的那一刹那,焕发出耀眼的光芒。
  爱情是什么?爱情就是在你快乐的时候,有人和你一同分享;在你伤心的时候,有人为你送上安慰;在你孤独的时候,有人默默给你陪伴;在你迷惘的时候,有人带你勇敢前行。爱情就像一颗身陷磐石深处的钻石,需要等待耐心和包容,需要不断的切削与打磨,才会在电光石火的那一刹那,焕发出耀眼的光芒。

 


[/align]
谢谢观赏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