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欧盟已正式批准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

美国和欧盟已正式批准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4/101639.shtml report 141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4日消息 2011年8月15日,谷歌和摩托罗拉移动联合宣布,谷歌将以每股40美元,共125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这一举动引起各界的广泛关注。谷歌进行这项交易旨在获得摩托罗拉移动的专利组合。

点击查看大图

谷歌、摩托罗拉终成正果


  在苦等半年以后,本周一,美国司法部宣布正式批准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的交易。而在当天的稍早些时候,欧盟委员会也已无条件批准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

  除此之外,以苹果为代表的另一个财团组合也获得了司法部的批准,允许他们收购已破产的加拿大公司北电网络的专利组合。美国司法部表示,他们将会采取严格的执法准则来确保基本专利能被公平地授权使用。

  另外,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的交易还需要通过另外多国的批准。中国方面需要在3月20日以前决定批准这项交易或展开第三阶段调查;以色列和中国台湾的监管机构也尚未批准该交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