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和Lumia 710相仿 诺基亚月底推Lumia 730

配置和Lumia 710相仿 诺基亚月底推Lumia 73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4/101642.shtml report 1405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将推Lumia 730(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4日消息,据悉,诺基亚打算在Lumia 710和Lumia 800之间开辟一条新的产品线,型号为Lumia 730,采用的Tango的系统,将于MWC(巴塞罗那通信展)发布。

  该机看起来更是Lumia 710的衍生品,首先外观上及其类似,配置也基本相同,不过系统采用的Tango,同时加入了LTE和CDMA网络的支持,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并没有采用物理按键设计,而是电容按键。

  另外该机比Lumia 710稍大,后背采用弧线设计,摄像头升级为800万像素,由于只是Lumia 710的微小升级版,所以该机的手机基本和前者持平。

  Lumia 730推出的目的,应该是基于丰富产品线考虑,目前诺基亚仅有两款Windows Phone手机在售,而且配置外形相差极大,诺基亚试图通过Lumia 730来填补两者的空白,不过该机是否最终会出现,还需要官方确认,毕竟之前有传闻称诺基亚将推出Lumia 910之后被官方否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