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传感器 诺基亚欲推AMOLED屏拍照手机803

超大传感器 诺基亚欲推AMOLED屏拍照手机80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0/101542.shtml report 1007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803轮廓(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0日消息,近期很多诺基亚相关新闻都与微软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联系在一起,但诺基亚似乎没有完全放弃塞班平台,仍发布了最新升级Belle。另外,最近新款塞班手机的消息也泄露出来,这就是诺基亚803。

  根据报道,诺基亚803采用4英寸AMOLED屏幕,配备HDMI借口,拥有NFC连接功能。而值得注意的是,诺基亚803将配备超大传感器摄像头,具备光学变焦能力,令人对其成像素质非常期待。

  业内人士预测,诺基亚可能在今年5月发布这款拍照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