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0双核处理器 盛大手机配置曝光

Android 4.0双核处理器 盛大手机配置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5/101724.shtml report 1647
点击查看大图
盛大手机硬件配置被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5日消息,情人节前夕,盛大公布旗下手机操作系统乐众ROM。近日又有消息传来,网上流出盛大手机的硬件配置信息,包括4.3英寸屏幕,800万像配LED灯,Android OS 4.0,未知的双核处理器,1GB RAM,使999元的售价更让人着迷。

  据悉,盛大手机有盛大研究院硬件团队负责,在公司内部研发一年多,并最快于2012年三、四月份推出,且由富士康代工。目前,盛大官方对新机配置信息未予置否。

  盛大手机的被证实情况包括,含有盛大自家应用云中书城、麦库记事、盛大网盘等,可进行手机同步备份,目前仅支持中兴U880、谷歌Nexus One和Nexus S,以及HTC Desire G7,但会根据用户反馈增加机型,并主要覆盖中低端市场。

  编辑有话说:

  互联网巨头纷纷试水移动终端市场,但“推销”各自固有产品才是终极目的。此次盛大涉足移动终端,采取类似小米手机的策略,且打出“999元跳楼价”。此举是否赔本赚吆喝,能否聚拢足够多的人气,是否符合中低端用户口味,一切须待新机上市后见分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