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Bada 2.0非Android 三星Wave 3正式发售

是Bada 2.0非Android 三星Wave 3正式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5/101702.shtml report 2703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Wave 3搭载最新Bada OS 2.0正式发售(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5日消息,三星在去年底迎来Bada OS 2.0的全球发布,同步推出三星S8600 Wave 3新机。由于新机一直未投入市场,多数用户仍对新Bada系统陌生。而在近日,三星终于宣布Wave 3的上市消息,首发地位于韩国,售价估计在400000韩元(约合2400元人民币),但未透露中国地区的上市时间与售价情况。

  我们不妨回顾下该机的主要配置,4英寸Super AMOLED屏幕,800x480的分辨率,运行Bada 2.0操作系统,1.4GHz天蝎处理器,500万像素摄像头带LED闪光灯,一个VGA级前置摄像头,支持录制720p、30fps视频,并支持Wi-Fi、GPS、蓝牙3.0功能。

  此前,三星Wave 3在欧洲网店现身,售价约在280欧元(约合2323元人民币)。2400元左右的价位,符合中国用户的承受范围,在如今iOS和Android系统设备遍地开花之时,用一款非主流的Bada 2.0系统可谓新体验。笔者只是希望,三星Wave 3尽早进入中国,否则,只怕被其他强品夺走锋芒。

  三星Wave 3真机图分享: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