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a系统4英寸屏幕新机 三星Wave 3韩国开卖

Bada系统4英寸屏幕新机 三星Wave 3韩国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5/101728.shtml report 1376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Bada手机Wave 3将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5日消息,三星虽然在Android阵营运营的风生水起,但也没忘了自己的Bada系统,去年三星就发布了三款Bada手机,如今型号为Wave 3(SHW-M410)的一款终于上市了,该机采用了Bada 2.0操作系统,配置不俗。

  三星Wave 3整机是金属设计,拥有4英寸Super AMOLED屏幕,800 * 480分辨率,搭载了1.4GHz处理器,500万像素摄像头和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该机还配备了一颗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用来支持视频通话。

  预计三星Wave 3售价为400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239元,将在韩国本地率先开卖。

  三星的Bada系统于2009年问世,基于三星在手机领域的研发实力,用来对抗Android和iOS系统,目前已经在市场中占据第五的位置,并超越了微软的手机操作系统,随着产业格局发生变化,软硬件整合成为趋势,三星在Bada上将花费更多的时间去经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