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Tango三月第3周国内发布 Mango可做升级

微软Tango三月第3周国内发布 Mango可做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8/101816.shtml report 1530
点击查看大图
Tango的舞步越来越近(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8日消息,随着Tango在Windows Phone新机上的呼之欲出,国内用户已等得心急如焚。而在近日,WPdang带来了一个确切的好消息,微软将在3月第3周之后正式发布Tango中国版,并在北京召开发布会。

  据悉,原有的Mango系统机型可直接升级至Tango版本,但在中国大陆地区,只有正式发布Tango中国版之后,Windows Phone手机才能进行更新。此外,诺基亚、HTC、LG、中兴,都将推出适合Tango中国版的新机型。

  由于国内不能直接登陆Facebook和Twitter,Tango系统中内置的这两项应用,将被新浪、腾讯、人人网、开心网、MSN中的其中一项代替,而且预装的Xbox Live将被砍掉。在搜索部分,Tango系统将采用Bing与百度结合的搜索方式。

  编辑有话说:

  随着Windows Phone新系统的登场,以及摩托罗拉被谷歌的正式收购,2012年的手机平台,不再是Android阵营的来势汹汹。各路手机厂商开始另谋出路,转向自家系统或靠拢WP平台,都是为留条后路的不二法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