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诺基亚平板确实存在 搭载Windows 8系统

传诺基亚平板确实存在 搭载Windows 8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6/101779.shtml report 1350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Windows 8平板电脑效果图(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6日消息,据俄罗斯Mobile-review网站编辑埃尔达·莫塔金(Eldar Murtazin)透露,诺基亚平板电脑确实存在,它将采用Windows 8操作系统,同时他透露,网站已经得到了一些资料,里面有关于该产品的一些细节资料。

  埃尔达·莫塔金(Eldar Murtazin)是一位曾多次准确预测业界动态的消息灵通人士,特别是针对诺基亚的产品,他表示已经看过了诺基亚平板电脑的图片,并确认了诺基亚并不会在Windows 8上得到微软的特别眷顾,就像现在的Windows Phone平台一样。

  此前微软也曾表示将对所有厂商一视同仁,包括华硕、三星这两个最主要的合作伙伴。目前为止,关于诺基亚平板电脑的外观、价格和配置还没有具体信息,不过从三星和华硕已有的产品来看,诺基亚平板电脑不出意外,也会显得十分厚重,而且续航堪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