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首款1200万像素双核手机将亮相MWC

诺基亚:首款1200万像素双核手机将亮相MW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3/101948.shtml report 1698
点击查看大图
此款Symbian新品将是N8与Lumia 800的“合体”(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3日消息,诺基亚时隔2年重返MWC,被国外多家科技博客推测,将展示多款Lumia系列产品,和一款Symbian新品。今天,这一传闻从外媒收到的诺基亚邀请函中得到证实,此款Symbian新品或将是N8的升级版本,拥有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成为诺基亚历史上第一款双核智能机。

  此前已有诸多传闻,Symbian新品将采用一个千万级像素的摄像头,并使用有史以来最大的镜头传感器。现在看来,这与一位诺基亚的高管提到的“Symbian新品,将拥有诺基亚有史以来最强的拍照性能”不谋而合。传闻还包括,该机将采用意法爱立信的U8500或U9500双核处理器

  该外媒提到,此款Symbian新品拥有类似Lumia 800的外观,也将拥有聚碳酸酯一体合成机身,搭配4英寸的AMOLED材质触摸屏,支持MicroSD卡扩展,还有HDMI接口,以及诺基亚极力主推的NFC近场通信技术。

  虽然是Symbian新品,但“双核”的头衔居然没落到Lumia系列头上,多少有些令人意外。不过,Symbian机型仍是诺基亚阵营里的大头,推出双核新品,或能挽留住部分Symbian老用户,减少被iOS和Android机型蚕食的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