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处理器4.7英寸大屏幕 LG发布新旗舰手机

四核处理器4.7英寸大屏幕 LG发布新旗舰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3/101976.shtml report 1776
点击查看大图
LG发布四核手机Optimus 4X HD(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3日消息,LG近期的新机可谓一大堆,继连推3款L系列的手机之后,今日又推出一款型号为Optimus 4X HD的手机来为MWC造势,该机同样拥有大屏幕达4.7英寸,配备了四核Tegra 3处理器,屏幕分辨率高达1280 * 720。

  LG Optimus 4X HD可以看做是Optimus 2X的升级版,该机的屏幕材质采用自家的IPS LCD,和iPhone 、iPad同属一个类型,该机虽然屏幕大,但在机身苗条方面做工不俗,机身厚度仅为8.9mm,略逊于之前发布的5.0英寸手机Optimus Vu,该机电池容量达2150mAh,表现不俗。

  近期越来越多LG新机的发布,似乎预示着LG将走机海路线,不过从目前Android阵营手机销量来看,只需要拥有一两款机皇,然后辐射带动其他手机销量是最好的出路,如果款款都是旗舰,那就走上了HTC的老路,希望LG能意识到这一点。

  LG Optimus 4X HD 将于2季度在欧洲上市,具体售价未知,该机预计将于MWC发布,敬请期待。

点击查看大图
LG发布四核手机Optimus 4X HD(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