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框造型设计 三星Galaxy B第三季度发布

无边框造型设计 三星Galaxy B第三季度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6/102026.shtml report 1776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无边框手机Galaxy B(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5日消息,我们第一次听说无边框手机,那是苹果iPhone 4S面世前被传闻它将是一款4英寸无边框手机。后证明那只是传闻。但是现在,三星将在一段时间的研发后,预计在今年三季度完成它的无边框手机。

  无边框手机是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正如传闻中的三星Galaxy B,我们猜测它将保持和Galaxy Nexus一样的尺寸大小,但是它将采用5英寸显示屏幕。然而这并不是什么新技术,因为这项技术已经在Ultrabooks“超级本”中被使用,例如LG Shuriken和Dell XPS 13的产品,它们在13英寸的机身上使用了11或者12英寸显示屏幕。我们也看到了LG和三星在HDTV市场的竞争,他们都在尽力制造边框越来越小的电视。

  手机厂商完全可以通过移植OLED屏幕技术实现无边框的目的,制造出无边框设备。因此这也产生了三星Galaxy B的传闻,三星Galaxy B被猜测将于今年三季度面世并且只有上部既有边框。那是因为设计需要,因为在上边框需要安置摄像头和手机听筒。

  但是无边框手机还是会给我们带来一些问题,在手机使用中,用户很容易撞击到手机的边框,但是无边框手机的边缘是玻璃材质的屏幕,非常脆弱,这将很容易给用户手机带来灾难性的损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