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免费!诺基亚推出阅读服务Nokia Reading

完全免费!诺基亚推出阅读服务Nokia Reading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7/102113.shtml report 1049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阅读服务Nokia Reading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7日MWC特别报道,诺基亚在移动世界大会现场举行了重大发布会,发布了Lumia系列中最便宜的Lumia 610和4100万像素、预计售价450欧元的诺基亚808 PureView,同时,诺基亚高层还宣布将推出一项阅读服务Nokia Reading。

  Nokia Reading集成了RSS、电子书以及有声读物内容,提供与杂志相似的阅读体验,并支持离线使用。这一服务支持Live Tile,并支持用户当地语言,将于今年4月随着诺基亚Windows Phone 7手机一同与用户见面。

  最后必须要提的一点是,Nokia Reading服务是完全免费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